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孙悦妻子冠军项链 并表示这是最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礼物

2019-02-15 10:52:22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情人节狂撒狗粮!孙悦爱妻晒湖人定制冠军项链

孙悦妻子冠军项链 并表示这是最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礼物

孙悦与爱妻陈露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今天是西方情人节,在特殊的日子里,孙悦的娇妻陈露又来“虐狗”了,她晒出了孙悦为其量身定制的湖人队冠军项链,并表示这是最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礼物。

孙悦妻子冠军项链 并表示这是最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礼物

陈露晒湖人定制项链


只见陈露晒出的项链正面是湖人队的队标和总冠军奖杯,背面则是孙悦的头像,上面印着孙悦的英文名“SUN”和9号球衣号码,陈露写道:“当我知道每一个总冠军成员都可以去JASON OF BEVERLY HILLS(一家专门为湖人队打造冠军戒指的珠宝公司)为自己的家人定制一条项链(或戒指)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会得到这个礼物。这是最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礼物。”

孙悦2007年6月29日在NBA选秀大会上以第二轮第四十顺位被湖人队选中,成为继王治郅、巴特尔、姚明和易建联后中国第五位加盟NBA的球员,同时也是中国首位、亚洲第二位加盟NBA的后卫球员。

2008-09赛季,凭借着科比、保罗-加索尔和奥多姆等球星的出色表现,湖人队获得了NBA总冠军,孙悦也成为继巴特尔之后第二位获得总冠军戒指的中国球员。整个赛季孙悦代表湖人出战了10场比赛,并贡献了总数6分2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

后来孙悦回到了奥神队,并在奥神解散之后加盟了北京首钢队,帮助球队获得了两座CBA总冠军奖杯,然而随着伤病的增加,孙悦的状态开始下滑,并因为赴美特训一事险些与北京男篮对薄公堂。最终双方各退一步,孙悦动了脚踝手术休战一季,北京男篮照付工资,冲突平息。然而,在去年夏天伤愈后,与北京男篮还有一年合同的孙悦,并未能被注册,无法出战本赛季联赛,于是只能前往美国训练。

据陈露透露,孙悦在美国训练期间非常刻苦,即使是圣诞节他也在训练馆挥汗如雨,为下赛季的复出做好准备。而在情人节这一天,孙悦并没有忘记向妻子表达爱意,一个定制的湖人队冠军项链送给陈露,很有纪念的意义。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