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谷歌投资房地产 足迹将遍及美国24个州

2019-02-14 10:34:28  前瞻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130亿美元!谷歌投资房地产 足迹将遍及美国24个州

谷歌投资房地产

全球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周三表示,计划今年在美国的数据中心和办事处投入超过130亿美元。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博客文章中表示:“这些新投资将使我们有能力雇佣数万名员工,并在内布拉斯加州,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创造超过10,000个新建筑工作岗位。”

通过新的投资,谷歌现在的足迹将遍及美国50个州中的24个。

谷歌将继续扩大其在芝加哥和华盛顿的业务,该公司的员工人数预计将在弗吉尼亚州和佐治亚州增加一倍。

皮查伊还重申此前宣布的计划,在洛杉矶和纽约市扩建,该科技巨头计划在曼哈顿西区的新园区投资超过10亿美元。这座170万平方英尺的纽约园区名为Google Hudson Yard。

该公司表示,它已在美国雇佣了1万多名员工,并在去年投入了超过90亿美元的投资。

谷歌第四季报告的成本和费用为310.7亿美元,比去年增长26%。资本支出增长64%至70.8亿美元。

上周,路透社报道亚马逊正探索在纽约设立部分新总部的替代方案,以防计划因当地反对而失败。

谷歌在山景城总部附近的圣何塞的扩张计划遭遇了一些阻力,但在其他地方没有遇到强烈反对。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