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屈楚萧小号曝光:放飞自我还可爱的冒泡

2019-02-13 14:59:37  尚之潮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屈楚萧小号内容曝光 外表邪魅内心却是个小可爱

电影《流浪地球》大火之后,男主角屈楚萧再一次出现在观众们的视野中,近日屈楚萧的小号内容曝光,原来外表邪魅狂傲不羁的屈楚萧,内心却是一个小可爱,他在小号放飞自我,可爱的冒泡,这样的屈楚萧圈粉无数。

屈楚萧小号曝光:放飞自我还可爱的冒泡

屈楚萧在《流浪地球》中饰演的是男主角刘启,也是观众们眼中标准的熊孩子,在关乎地球和人类生死存亡的大事情面前,刘启带着妹妹韩朵朵却闯了不少祸,让观众们都非常生气。

在现实生活中,屈楚萧却不是这样的熊孩子,出道之后屈楚萧身上就有非常好的资源,他还是刘天池老师最得意的门生,这样开挂的人生简直就是电视剧中霸道总裁的配置,再加上屈楚萧邪魅狂拽的外表,谁能不屈服在他的魅力之下呢。

屈楚萧小号曝光:放飞自我还可爱的冒泡

但真实的屈楚萧,却和他的外表相差甚大,简直就是背道而驰。

网友们根据蛛丝马迹寻找到了屈楚萧的小号,在小号中网友发现了另一面的屈楚萧,放飞自我还可爱的冒泡。

在微博中他能熟练运用网络上的热词和饭圈用语,就连饭圈中最让人头疼的缩写他都能熟练掌握,出口就是段子,和网友们的互动更是非常搞笑。

屈楚萧小号曝光:放飞自我还可爱的冒泡

许多网友看到这样的屈楚萧都觉得不可思议,毕竟在屈楚萧的大号是用来发天气预报的。

谁能想到,外表邪魅的屈楚萧实则可爱的冒泡呢,许多人都被这样的屈楚萧圈粉,如果看完小号的内容再看《流浪地球》的话,观众们可能对刘启的厌恶就不那么深了吧。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