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陕西公交车坠江已致2人身亡 该公交线路1月刚开通

2019-02-13 09:16:49  上观    参与评论()人

陕西公交车坠江已致2人身亡 该公交线路1月刚开通

陕西公交车坠江已致2人身亡 该公交线路1月刚开通

原标题:陕西一公交车行驶中坠江:车上载14人,2人不幸身亡

11日下午6时左右,陕西汉中宁强县一辆12路公交车行驶到阳平关镇时,忽然失控冲向路边,撞断公路护栏后坠入嘉陵江中。目前已造成两人身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月11日下午6时,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一辆青木川到阳平关的12路公交车途经阳平关镇一处山路时,不慎坠下数米高路基跌落嘉陵江中,造成两人身亡。

 据了解,事发时公交车上共14名乘客,事故造成公交车男性司机和一名女乘客死亡。

目前,坠江公交车已经被拖上岸,受伤乘客也已将被送往医院救治。

11日晚,华商报记者从汉运司宁强公交分公司获悉,事发的12路公交车为该公司今年1月份刚刚开发的新线路。

由阳平关和青木川双向对开,每天共计26班。

目前,该线路仍处于试运行阶段。 

12路公交车开通不足一个月

公交车坠江事故现场附近村民胡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出事地点在药王洞,距宁强县第二中学不到300米。

南都记者在现场视频中看到,一辆12路公交车坠落在江水岸边,公交车头朝江心方向,公交车司机座位旁边的玻璃窗户被江水淹没了一半。

同时可以看到,公交车尾靠近江水岸边,有人从公交车破碎的后窗处跳到岸边泥地上,多名医务人员在现场参与救助。

宁强县政府官方网站上1月17日发布的消息显示,阳平关镇至青木川镇的12路公交车试运行开通,共计26班,票价18元,开通三个月优惠价16元。至2月11日事故发生,该路公交车距开通不满一个月。

薛波告诉南都记者,事故发生后,宁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事故救援处置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组,开展现场救援、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

目前,现场施救已结束,司乘人员身份已确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