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刘德华补偿歌迷引点赞 不知会用什么方式补偿歌迷

2019-02-03 10:18:25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刘德华补偿歌迷

刘德华补偿歌迷

原标题:刘德华将以个人名义补偿歌迷 网友:能红一辈子,不是没有原因的

说起刘德华,想必大家都应该很熟悉,前一段时间,刘德华因为身体的原因无奈在演唱会中途宣布了演唱会开不下去了,演唱会突然取消确实是一个让歌迷很难接受的事情,毕竟事情发生在演唱会现场,当时已经有很多歌迷们在现场了,临时取消确实让很多歌迷感觉非常难受,下一次说不定都没时间来。

不过很多网友和粉丝们对于刘德华也是表示十分理解的,临时取消演唱会的事情,也并非是刘德华愿意的事情,主要还是因为身体真的不适,喉咙发炎无法发声,也是真的没办法唱出歌来,所以也是值得理解的。希望天王能够保重自己的身体。

刘德华的公司目前也为粉丝们开启退票程序,有部分的歌迷不愿意接受退票处理,为了这部分不愿意接受退票的歌迷,刘德华在自己的官方网站贴出了一番话,表示会愿意以个人的名义答应这部分不愿意接受退票的朋友,并且希望这部分的粉丝歌迷把票据收好,等待退票流程完成之后,一定会用个人的方法来补偿这些不愿退票的歌迷朋友。很多网友和粉丝们纷纷点赞。就是不知道刘德华会用什么方式来补偿歌迷。

刘德华补偿歌迷

刘德华补偿歌迷

真的说起来,刘德华还是很仗义的一位明星艺人了,一直以来刘德华的声誉都非常的好,给我们带来的大多数都是正能量。

刘德华曾对郑则仕两度伸出援手,据说郑则仕在落难时,也曾向不少圈中友人求助,却几乎没人借钱给他。

刘德华得知这事后便邀请他为自己的电影当制片人,让郑则仕在短时间内筹集到资金渡过难关。

值得一提的是,后来在97金融风暴时,投资房地产失利,赔了一大笔钱,负债累累,也是刘德华伸出援手帮助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