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学霸!翟天临收到北大博士后录取通知书

2019-02-01 09:39:56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翟天临将读北京大学博士后晒通知书难掩兴奋之情

学霸!翟天临收到北大博士后录取通知书

翟天临

31日下午,翟天临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的录取通知书,写道“新的旅程,小翟要加油!”

学霸!翟天临收到北大博士后录取通知书

翟天临发文

据悉,翟天临201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同年,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研究生班就读,并担任表演本科班助教老师。2014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18年6月30日,翟天临完成博士学位的全部学习,正式获得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位。

网友纷纷留言:“你一定要加油啊!!!!相信你!!!”、“学神的光芒照耀着我们”、“小翟加油~天使们也要加油,不然要被优秀的爱豆甩老远了”、“小翟好棒啊!!”。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