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唐斯绝杀灰熊开拓者大胜爵士

2019-01-31 16:34:10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31日综述:唐斯加时绝杀灰熊开拓者大胜爵士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1日NBA今日又有8场常规赛打响,其中绿军主场大胜黄蜂,公牛爆冷战胜热火,史密斯砍下三双率队轻取尼克斯,唐斯加时绝杀灰熊,约基奇三双掘金战胜鹈鹕,CJ首节9中9开拓者轻取爵士。

黄蜂94-126凯尔特人

唐斯绝杀灰熊开拓者大胜爵士

欧文继续因伤缺阵,但是主场作战的绿军并没有给黄蜂队任何机会,两位探花秀和罗齐儿主宰了比赛,依靠着第三节单节赢下的19分,绿军最终在主场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数据方面,杰伦-布朗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并抢下10个篮板,塔图姆20分,罗齐儿在拿下17分的同时,还送出了平生涯纪录的10次助攻,内线的莫里斯和霍福德也联手砍下了29分。黄蜂队肯巴-沃克21分2助攻,蒙克拿下16分。

公牛105-89热火

唐斯绝杀灰熊开拓者大胜爵士

此役之前,公牛队整个一月仅拿下了一场胜利,客场战绩糟糕的他们,在客场本没有太多的机会。但是比赛的走势却让人意外,公牛队在半场休息过后突然发力,下半场净胜热火队14分,最终在客场全身而退。数据方面,公牛队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塞尔登20分8助攻,波蒂斯26分4篮板,邓恩14分8助攻,马尔卡宁14分13篮板。热火队理查德森15中4拿到12分,温斯洛17中6砍下14分5助攻。

独行侠114-90尼克斯

唐斯绝杀灰熊开拓者大胜爵士

客场作战的独行侠赢得较为轻松,三节比赛战罢他们的领先优势就已经来到了20分。数据方面,诺维茨基出战12分钟便7投5中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14分,丹尼斯-史密斯12投5中,拿下13分10篮板15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三双,东契奇轰下16分8篮板5助攻,巴恩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尼克斯队仅四人得分上双,诺克斯17分5篮板,伯克16分3助攻。

步行者89-107奇才

唐斯绝杀灰熊开拓者大胜爵士

缺少了奥拉迪波的步行者队继续输球的脚步,面对同样缺少了当家球星的奇才队,步行者队显得更加不堪一击。在比尔的率领下,奇才队半场就建立起14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中步行者的状态也没有明显的好转,只能吞下三连败。奇才队比尔砍下25分6篮板6助攻,杰夫-格林23分5篮板6助攻,步行者队赛迪斯-杨砍下全队最高的13分。

灰熊97-99森林狼

唐斯绝杀灰熊开拓者大胜爵士

由于遭遇犯规麻烦,唐斯在比赛前三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坐在板凳席上,但是当比赛来到加时赛,唐斯却完成了最重要的一次得分。加时赛最后一攻,维金斯的投篮偏出,唐斯捡到前场篮板后完成了孤注一掷的翻身跳投,结果球压哨入框,灰熊遭遇绝杀。维金斯出战41分钟19投仅4中砍下12分,唐斯17投7中,拿到16分10篮板,贝勒斯19分12助攻。灰熊队小加索尔19分7篮板,康利26分8助攻。

掘金105-99鹈鹕

唐斯绝杀灰熊开拓者大胜爵士

鹈鹕队主场背靠背面对掘金,结果约基奇没有给鹈鹕任何的机会,依靠着33比19的第三节表现,掘金队顺利地拿下胜利。约基奇出战37分钟,砍下20分13篮板10助攻3抢断2盖帽的三双数据,莫里斯20分7篮板7助攻,比斯利22分。鹈鹕队霍勒迪22分6篮板6助攻,奥卡福14分8篮板。

老鹰113-135国王

唐斯绝杀灰熊开拓者大胜爵士

客场挑战国王,老鹰放弃防守和国王大大对攻,结果自然还是天赋更胜一筹的国王队占据上风。国王队四节比赛的得分都超过了30分,最终拿下了一场22分的大胜。国王队五名主力的出场时间都未超过25分钟,希尔德砍下18分,贾尔斯12投10中拿到20分7篮板,巴格利17分12篮板。老鹰队特雷-杨23分8助攻,林书豪11分5助攻。

爵士105-132开拓者

唐斯绝杀灰熊开拓者大胜爵士


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开场后迅速找到状态,麦科勒姆首节9投9中砍下20分,率领球队首节砍下45分,建立起18分的领先,尽管爵士队在第二节咬住了比分,但开拓者在第三节再次发力,最终大胜爵士队27分。麦科勒姆全场17投12中砍下30分,利拉德21投12中拿到36分11助攻。爵士队米切尔22分,戈贝尔15分9篮板。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