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张馨予孕肚首曝光四肢纤细 网友:明星怀孕真的只胖肚子?

2019-01-31 13:23:13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张馨予怀孕后孕肚照首次曝光,大肚明显上围激增四肢却依然纤细

在去年下半年,娱乐圈内可谓是喜事连连,不少大牌明星结婚并怀孕,如赵丽颖冯绍峰、唐嫣罗晋、张馨予何捷等人,虽然张馨予的人气不如赵丽颖唐嫣,但是其婚姻却是备受注目。众所周知,张馨予在结婚之前的口碑并不是太好,并且存在不少负面消息,但是随着完婚,张馨予可以说是全面由负转正,人气暴涨之余口碑也完全转好。


张馨予口碑的改变自是离不开老公何捷,据悉,何捷为现役军人,与张馨予是在综艺《奇兵神犬》中结缘,二人在节目中圈粉不少,结婚后也是恩爱甜蜜,成为圈内的高甜夫妇,深受粉丝喜欢。去年8月份,张馨予官宣与何捷结婚,至今已有5个月的时间,而张馨予何捷也有了爱情的结晶顺利怀孕。一般而言,娱乐圈的女星怀孕在前三个月都不会公开,且张馨予老公是军人,或是为了减少关注度张馨予一直未公开怀孕,不过却被网友真实的拍到了孕肚照。


1月31日,网络上曝光出一组张馨予孕肚的正面照,照片中可见,张馨予戴着帽子以及大围巾遮挡非常严实,上身黑色毛衣完全掩盖不住硕大的孕肚以及激增的上围,不过其美腿手臂四肢依然纤细,好身材令人羡慕。

张馨予孕肚首曝光四肢纤细 网友:明星怀孕真的只胖肚子?

张馨予低头玩手机

张馨予孕肚首曝光四肢纤细 网友:明星怀孕真的只胖肚子?张馨予孕肚首曝光四肢纤细 网友:明星怀孕真的只胖肚子?

张馨予过马路

从现场环境可见,当时张馨予似是正在一个人逛街,在等候过马路的同时一直在低头玩着手机,即使是走在斑马线上也一直看着手机,并且手上还牵着狗狗。不少粉丝提醒,现在已怀孕过马路一定要小心。此次也是张馨予首次被拍到大肚孕照,从肚子大小来看似乎已有五六个月左右。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怀孕了美腿还是那么细,不愧是明星啊,身材真好”,“女人怀孕后穿这种毛衣很显身材啊,裤子好像是皮裤吧,很有孕味”,“张馨予是越来越幸福,范冰冰是越来越不行了,真是风水轮流转啊”,“感觉怀孕后的张馨予更美了,这样的身材太棒了。”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