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5省将有暴雪

2019-01-30 11:40:04  北晚新视觉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5省将有暴雪 中央气象台发布黄色预警 北京天气依旧持续干燥

中央气象台1月30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预计1月30日14时至31日14时,黄淮中南部、江淮中北部、江汉北部等地有大雪,其中河南东部和西部山区、湖北西北部、山东南部、江苏北部、安徽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10~18毫米),上述地区积雪深度3~6厘米,局地可达8厘米以上。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5省将有暴雪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的应急工作;

2.交通、铁路、电力、通信等部门应当加强道路、铁路、线路巡查维护,做好道路清扫和积雪融化工作;

3.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

4.加固棚架等易被雪压的临时搭建物,将户外牲畜赶入棚圈喂养。

延伸阅读:

北京最新天气预报:大风蓝色预警发布 明天最高温仅2℃

市昨天下午发布大风蓝天预警信号,今天气温明显走低,预计最高气温在2℃左右。明天虽然风力有所减弱,但早晨最低气温是零下7℃,最高气温还将在2℃左右,防寒保暖不能放松。

未来三天,天气晴到多云,空气清晰,能见度好,有利于节前交通出行。

近期由于弱冷空气活动频繁,天气持续干燥,建议大家注重补水润燥。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