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李晨范冰冰分手了吗?李晨退出合资公司到底是什么情况

2019-01-28 10:51:03  深圳热线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李晨退出与范冰冰合资公司李晨范冰冰分手了吗,公司曾被估值7.4亿

范冰冰去年的逃税风波相信大家也有所耳闻,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缴税款2.48亿元,其中偷逃税款1.34亿元,所需补缴的税款、滞纳金以及罚款超过8亿。

李晨退出与范冰冰合资公司 李晨范冰冰分手了吗,公司曾被估值7.4亿

事件水落石出后,范冰冰虽然没有被封杀,但是却遭到全民抵制,连她参演的电影镜头都被砍掉。负面新闻不断,个人形象和商业价值跌到谷底,其本人目前也处于“隐退”状态,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不过,外界有很多消息称范冰冰将转战幕后,并全力辅佐弟弟范丞丞。

范冰冰母亲接手股份,与李晨劳燕分飞,棋差一步,资本梦碎

范冰冰与李晨恋情公开后,两人珠联璧合,各自的资本版图也通过恋情交织在一起。2015年11月,李晨、范冰冰合资成立爱美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美神企业管理”)。


到了2018年4月,无锡海视影视文化工作室(有限合伙)加入,爱美神企业管理的法定代表人和负责人由李晨变更为牟恩广。

但在今年1月15日,李晨退出了爱美神企业管理。自此,李晨和范冰冰在投资上已经“劳燕分飞”。

1月28日,有媒体记者前往江苏税务局发现,范冰冰和李晨合资的公司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已经变更了合伙人,李晨正式退出了爱美神影视,一时间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嗯!

李晨退出与范冰冰合资公司,范冰冰妈妈成为新合伙人

原来在范冰冰和李晨公布恋情之后,李晨和范冰冰就合资成立了爱美神影视,之后就以两个人的名义一起工作签约,两个人也是成为公司的股东和法定代表人。可以说这个爱美神影视就是李晨和范冰冰的爱情结晶和见证了呢,这一次李晨退出了合资公司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李晨退出与范冰冰合资公司,范冰冰妈妈成为新合伙人

李晨退出与范冰冰的合资公司,并且已经不再是法定代表人,同时范冰冰的妈妈张传美成为了新的合伙人股东,而法定代表人也是另有其人。如今李晨和范冰冰旗下的工作室和公司已经没有联系,这样的状况也是令人诧异不已呢!

李晨退出与范冰冰合资公司,范冰冰妈妈成为新合伙人

曾经爱美神影视被估值7.4亿,如今变更成了爱美神管理企业,似乎就见证了以后范冰冰的事业很有可能会有范冰冰的妈妈来代理并且参与,而李晨和范冰冰的关系也是被网友们高度关注!

如今范冰冰一家可都是娱乐圈的人了,弟弟范丞丞事业风生水起,爸爸经常参加商演,妈妈也成为影视公司的股东。不过对于范冰冰的复出仍旧是一个谜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