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第戎2-0摩纳哥 主帅亨利下课 10人摩纳哥客场输球

2019-01-27 09:09:53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第戎2-0摩纳哥

第戎2-0摩纳哥 巴神新东家首秀破门

原标题:法甲综述-10人摩纳哥0-2第戎 巴神换队首秀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22轮先赛5场,里尔客场2-1力擒10人马赛,佩佩2球,巴神首秀建功;10人摩纳哥客场0-2第戎,韩国球场权昌勋单刀破门,斯里蒂建功;尼斯2-0尼姆,马克西明再破门。

第戎 2-0 摩纳哥

亨利下课,重返摩纳哥的雅尔丁此役看台上观战。第戎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查菲克精妙搓传,韩国球星权昌勋单刀突入禁区面对苏巴西奇冷静破门,1-0!这是权昌勋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第60分钟,纳尔多侵犯塔瓦雷斯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摩纳哥只剩10人应战。第69分钟,塔瓦雷斯从图雷脚下断球倒三角回传,斯里蒂跟进大力推射破门,2-0!全场比赛结束,最终10人摩纳哥在客场0-2不敌第戎。

马赛 1-2 里尔

刚刚加盟的巴洛特利板凳上待命,托万、米特罗格卢和拉多季奇三箭齐发。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古斯塔沃底线附近铲飞塞里克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佩佩主罚命中,0-1!下半时因球迷投掷爆炸物到场地中,比赛一度中断。第67分钟,托万被直接红牌罚下,马赛只剩10人应战,第74分钟,巴洛特利替补出场替下卡马拉。第94分钟,里尔打出快速反击,伊科内将球传到中路,佩佩顺势左脚低射破门,0-2!第96分钟,斯特鲁曼传中,巴洛特利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破网,1-2!巴神代表新东家首秀取得进球!最终里尔客场2-1击败10人马赛。

尼斯 2-0 尼姆

第41分钟,塔梅泽分球,安塔尔禁区右侧大力斜射破门,1-0!尼斯主场取得领先。第54分钟,西尔韦斯特雷做球,马克西明外围右脚大力兜射破门,2-0!最终尼斯在主场2球击败尼姆。

斯特拉斯堡 1-0 波尔多

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马丁内斯左路传中,拉拉禁区前卸下皮球右脚大力低射破门,1-0!斯特拉斯堡在主场绝杀波尔多,联赛4连胜。

甘冈 0-1 兰斯

第38分钟,兰斯搓传,卡法罗插入禁区右脚凌空抽射得手,0-1!第59分钟,吉洛博吉被红牌罚下,最终10人甘冈主场0-1不敌兰斯。兰斯6轮不败。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