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朋友大结局朴宝剑演技获赞,收视由上集7.702%微升至7.999%

2019-01-25 10:21:49  凤凰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朋友》将迎大结局网友偶遇乔妹朴宝剑拍戏

男朋友大结局朴宝剑演技获赞,收视由上集7.702%微升至7.999%

两人拍戏被偶遇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7岁的韩国女星宋慧乔与25岁男星朴宝剑合作的《男朋友》将于今晚播出大结局,昨晚剧情里乔妹向朴宝剑提出分手后,朴宝剑当即忍不住痛哭,哭到撕心裂肺,令不少观众大感心痛!

而朴宝剑的催泪演技获赞,收视由上集7.702%微升至7.999%,剧集将于今晚播出大结局,有粉丝昨日在首尔梨大的南山公园附近捕获正在赶拍最后一集的朴宝剑与乔妹,看来两人有望在最后一集上演大团圆结局。

据悉,《男朋友》是由朴信宇执导,宋慧乔、朴宝剑等主演的电视剧,于2018年11月28日在tvN播出。该剧讲述了身为政治婚姻牺牲品的女主人公偶然与一无所有的男主人公相识相恋,两个人的人生由此而被改变的故事。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