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酒吧喝酒被保安打破头 女服务员:他摸我胸

2019-01-25 09:19:51  看看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1月19日,江西南昌的饶先生说,自己在民德路的五月花酒吧喝酒时,被酒吧的保安给打了,头上还破了个洞,血流不止,事情真像饶先生说的这样吗?

晚上11点多,记者在公园派出所见到了饶先生,他告诉记者,原本他花了680块钱购买了酒吧的套餐服务,其中包括女性服务员陪伴喝酒,可是刚喝了半杯白酒,他就和这名服务员闹翻了。

男子酒吧喝酒被保安打破头 女服务员:他摸我胸

五月花酒吧顾客饶先生说:“就是一个陪酒小姐不喝酒,我就推了一下,然后那个保安就上来了,就殴打我们顾客。(记者:你为什么想要推她啊?)因为叫过来,也就是陪酒的嘛,她不喝酒,肯定要推开她,不要喝了,你走开啊。”

随后,记者找到了这位陪饶先生喝酒的服务员陈女士核实情况,她告诉记者,之所以会和饶先生闹翻,是因为饶先生不尊重她。

男子酒吧喝酒被保安打破头 女服务员:他摸我胸

五月花酒吧服务员陈女士:“开始喝嘛,一杯一杯那样喝,然后他就开始摸我,开始摸我屁股的时候,我躲开了。我开酒的时候,他就把我掐住了,死不放,就开始摸我胸,我推也推不开,他就准备打我,保安就下来了。”

QQ20190124-182730.jpg

而对于饶先生头部的伤口,酒吧的保安也表示,并不是动手或者拿利器打的,而是双方扭扯在一起的时候,饶先生撞在酒吧的消防栓和垃圾桶上导致的。

五月花酒吧保安刘先生说:“清出去的时候,可能摔了三跤,因为我们场内有全程的监控,不是说打他。当时就一个保安,他们是三个客人,就摔在一起

摔了三跤,然后就导致他头上出了点血。我们有全程的监控可以看得到的。”

男子酒吧喝酒被保安打破头 女服务员:他摸我胸

不过,酒吧表示,在案件调查清楚前,不便将监控视频公开,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