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瑞典婴儿丢失事件:警方出动直升机搜寻 2小时后救回

2019-01-24 14:33:35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瑞典一婴儿失踪 警方全力出动2小时后将其救回

82c4e0793150f64b82b940c8b757b126b66326393e5858ccfc6c1ddb34a36365.jpg

瑞典一婴儿失踪警方全力出动2小时后将其救回。(图源:《镜报》)

海外网1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2日,一起婴儿失踪事件惊动了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但仅在事发两个多小时后,警方便找到了失踪婴儿并逮捕了嫌犯。

综合瑞典当地媒体The Local和英国《镜报》报道,周二(22日)14点左右在瑞典的哥德堡,一位母亲带着自己6个月大的宝宝来到一幼儿园接自己的大孩子。她将宝宝和婴儿车留在幼儿园门外,进入幼儿园接孩子,但大约5到10分钟后她出来时,发现宝宝和婴儿车一起失踪。

随后她报了警。警方发言人阿德勒松(Peter Adlersson)称极有可能是有人故意推走了婴儿车,除此之外目前没有其他的解释。之后警方开始大规模搜寻,除当地警力外,还从瑞典其他城市调用了额外资源,包括几条警犬和一架直升机协助搜寻工作。

16点14分左右,哥德堡警方表示有警员接到报告,称在当地一家超市门外发现一婴儿车。几分钟后,警方确定描述与失踪婴儿的特征一致。之后警方赶到现场,确认婴儿依旧在车内,经检查无伤害。嫌疑人是一名女性,也被警方当场逮捕。(海外网魏雪巍)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