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蒙牛将代表中国乳业出席达沃斯 中粮阿里一同参会

2019-01-23 08:13:46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达沃斯探营 蒙牛将代表中国乳业出席

1月22日至25日,蒙牛CEO卢敏放将作为中国乳业的唯一代表,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会。本届年会聚焦“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全球架构”这一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政界、商界、学界和媒体界的代表出席。蒙牛将在本次全球盛会上,为全球消费品行业的发展贡献“中国智慧”。

达沃斯论坛是全球政商界的顶级盛会,每年会议都聚焦全球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问题,发出最有力声音。今年,在阿尔卑斯山麓美丽小镇,将有哪些精彩上演?就让我带你提前探营。

据新华社报道,应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和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邀请,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于1月21日至24日访问瑞士并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一同参加年会的,还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德国总理默克尔、意大利总理孔特等各国领导人。

今年,中方参会企业也创历史新高。蒙牛同中粮、中化、中车、中船、保利、阿里巴巴、复星等各行业知名企业代表组成的明星阵容,彰显了中国企业日益增长的国际影响力。

作为达沃斯的新面孔,蒙牛CEO卢敏放将受邀出席年会开幕式和“关于食品的新对话”、“生物创新的未来”等一系列座谈,并将在CCTV《对话》“中国在全球商业未来中的角色”主题节目、“中国之夜”和“腾讯之夜”等交流活动中分享观点。

全球化4.0浪潮涌来,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获得更大发展,甚至抢占高位,是一个大命题。在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施瓦布表示,未来世界,需要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全球化。

对于乳业亦是如此,只有以更加开放的心态,聚合国际一流的人才、智慧、资源,融合发展,才能推动行业进步,满足世界人民对营养健康的需求。

蒙牛是全球化的倡议者,并不断活跃于世界舞台,加速自身国际化进程的同时,不断引领中国乳业全球化趋势。在2018年,蒙牛成为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代表中国乳业站上世界舞台。出席具有“全球乳业发展风向标”的IDF世界乳业峰会,对话世界大咖,共同探讨新一代乳业如何从亚洲走向世界。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倡议通过“全球乳业共同体”,构建更公平、更合理的定价机制,将可以实现供需平衡、推动消费升级,促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最终实现全球乳业的共生、共治、共享、共赢。

今年是蒙牛成立20周年,是蒙牛全面升级为“世界牛”的关键之年。新年伊始,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将为蒙牛国际化发展开创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站在更大的世界舞台,蒙牛将取得更好、更快发展,以更快的速度成长为全球一流乳企。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