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DG广告女主发声对此前事件解释:几乎断送了模特事业

2019-01-22 14:46:05   IT之家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D&G争议广告女主发声:几乎断送了模特事业

IT之家1月22日消息 2018年11月22日,意大利品牌D&G的一则“筷子吃西餐”的辱华宣传广告和D&G创始人斯特法诺·班纳(Stefano Gabbana)的辱华言论被曝光,中国明星纷纷拒绝参加D&G中国大秀,中国网民和媒体强烈呼吁抵制D&G。D&G不仅秀场被取消,该品牌也被国内电商全线下架。

DG广告女主发声:成片与自己最初想象的有落差

距离Dolce&Gabbana创始人辱华事件已经过去两个月,而曾为宣传大秀而拍摄的“起筷吃饭”广告中的女主角——微博认证为SMG森明模特演艺制作机构独家签约模特的@Sadosang-近日发布微博长文《关于D&G事件我想要说的一些话》,对此前事件进行了一个解释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DG广告女主发声:成片与自己最初想象的有落差

这位署名为“左也”的广告女主在文中表示,自己刚刚大学毕业,目前是全职模特,此前与Dolce&Gabbana的合作接洽是在2018年11月7日。面试之前,她并不了解这个品牌,也不知道具体会拍摄什么内容。工作邮件上仅指出,并非广告,是宣传视频。

以下为全文:

DG广告女主发声:成片与自己最初想象的有落差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