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雅尼斯追加停赛 累积4次技犯无缘指挥客战浙江

2019-01-22 10:51:29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雅尼斯追加停赛 累积4次技犯无缘指挥客战浙江

雅尼斯追加停赛 累积4次技犯无缘指挥客战浙江

原标题:雅尼斯累积4次技犯停赛一场 无缘指挥战浙江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昨晚,北京男篮在主场以120-98大胜来访的浙江广厦队,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在比赛中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因为技术犯规累积达到4次,雅尼斯将被自动停赛一场,无缘指挥1月20日北京客场对阵浙江队的比赛。

CBA联赛规定,如果教练员或球员单赛季技术犯规达到4次,自动追加停赛1场;累计7次,自动追加停赛2场;累计10次,自动追加停赛4场。累计13次,取消该赛季的比赛资格。

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自身有3次技术犯规,北京球队席有1次技术犯规,因此雅尼斯将被自动提赛一场。此前,王非和李秋平都曾因同样的原因执行过停赛。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