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康姨妈要上线:怂恿大娘子干坏事 毒害盛老太太

2019-01-20 09:06:24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康姨妈要上线

康姨妈要上线

原标题:《知否》康姨妈即将上线,怂恿大娘子干坏事,毒害盛老太太

电视剧《知否》正在热播,剧中大娘子王氏不够聪明,感觉一辈子都是毁在这个姐姐手里了,这个人就是康姨妈,虽然目前她没有露真身,但已经出现在大娘子口中,大娘子从婆家拿钱投资赚的利钱一半都给了她。盛老太太知道后,让她少来盛家。

康姨妈在剧中跟小林氏、小秦氏等人不一样,她就是明着坏的那种,因为看不得别人比自己过得好,所以处处使坏心眼子和手段;尤其是看到妹妹在盛府过的这么好,就一定要搞事情。

后来联合妹妹一起害明兰,失败之后,又一起下毒毒害盛老太太,听说是在盛老太太的的饮食里加入了白果芽汁,险些丧了性命,最后被救过来了。

后来明兰听说了以后,挺着大肚子杀回来了,预告中用剑划伤大娘子的片段,就是这个情节。

明兰后来搜集了证据,将康姨妈给拿下,关到了慎戒司(差不多的地方,反正就是一直暗无天日的干活,十分辛苦)里面去过苦役。

康姨妈要上线

康姨妈要上线

康姨妈的饰演者张棪琰发文称,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康姨妈真的是坏透了,和当年的容嬷嬷有的一拼。

不过,把坏人演的让讨厌也是恰巧说明一个演员演技的成熟。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