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周子瑜收到粉丝留言死亡威胁,发生恐吓事件

2019-01-19 09:47:55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周子瑜收到死亡威胁后首现身神情疲惫惹粉丝心疼

TWICE直播中收到死亡威胁

TWICE直播中收到死亡威胁

周子瑜露浅笑

周子瑜露浅笑

网易娱乐1月19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 韩国女团TWICE演艺事业活跃在日、韩两地,尤其是台湾女孩周子瑜,数度以出众的外貌挤进百大脸蛋排行榜,知名度红遍国际。怎料,她们17日开直播与粉丝互动时,却出现一名激进粉丝留言“死亡威胁”,发生恐吓事件,但她们18日为了预订的活动照常飞香港,9人现身机场再度引起关注。

TWICE昨日(17日)在后台进行短暂约15分钟直播,一名帐号为“GFRIENDHATERS9”的帐号竟留言威胁,“我要在2019年1月30日杀死你子瑜,我保证。(I KILL YOU TZUYU IN 30.01.2019。 I PROMISE)。”这则留言吓得歌迷人心惶惶,希望公司加派工作人员保护艺人安全。恐吓事件事隔1日,TWICE按照原定计划,18日晚间现身仁川机场,9位成员看起来没有受到影响,多贤、MoMo大方面对镜头,子瑜神情虽看起来疲惫,但她不时挥手打招呼、露出浅浅微笑,在移动的途中还比出手指爱心,看起来心情没受到影响,令歌迷松了一口气,但也有人心疼她要照常跑行程,担心偶像的安危。(ETtoday/文)

周子瑜曾在韩国综艺节目中举出台湾旗帜引起网友们的不满,被质疑“台独”后,她录制道歉视频,但其在视频中对稿念致歉词的举动又再次让网友表示不够真诚,此后,周子瑜在内地网友心中的形象颇受影响。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