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凤姐代言传销币:号称一天可分红11%

2019-01-19 08:43:29  站长之家    参与评论()人

凤姐微博发传销币广告:号称一天可分红11%最大风险就是观望

数字货币

今日块讯(ChinaZ.com)1月18日消息:

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凤姐”也开始代言传销币了。2018年12月4日,罗玉凤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关于加密货币BHB广告,号称一天可分红11%,并强调BHB最大的风险就是观望。这让人不得质疑BHB其实是传销币,目前该微博已经删除。微博内容如下:


image.png

报道还称,扫描凤姐微博推荐的二维码,是新比特XBTC—全球人民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但是微信提示: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存在未取得法定许可证件或牌照,发布、传播或从事相关经营活动的行为,账号已被停止使用。

事实上,在2018年6月份,罗玉凤个人微博就曾为另外一个加密货币产品TIX做宣传。罗玉凤微博称“最近突然对数字币产生了兴趣,买了一些TIX币”。当时有网友质疑,凤姐微博是不是已经被卖掉了。同时,在2018年7月份和11月份,罗玉凤微博还在推广TIX币。

截至发稿时间,仍可以看到,罗玉凤微博仍保留着发布关于TIX广告信息。

image.png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