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吴秀波律师声明::陈昱霖父母公开信内容不属实

2019-01-19 08:25:07  凤凰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吴秀波律师声明::陈昱霖父母公开信内容不属实

吴秀波

原标题:吴秀波方发表律师声明:陈昱霖父母公开信内容不属实

1月18日晚,陈昱霖父母发布公开信助,其女儿因被吴秀波指控而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关押。随后,吴秀波方发律师声明,声明指出该公开信内容不属实。

律师声明称,陈昱霖因在微信上发布不实言论涉嫌敲诈勒索吴秀波先生的案件已经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并经检察院批准逮捕。陈昱霖父母公开信内容不属实,已将此情况反映给公安机关,并将追究发表人的法律责任

陈昱霖父母的公开信指出,去年中秋节女方爆料之后,吴秀波及其经纪人、律师要求陈昱霖出面澄清并愿意以经济方式补偿,双方达成协议女方到国外安心养病。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主动让陈昱霖回国,次日女方便在机场被公安局带走,因被吴秀波指控而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关押。公开信还爆料吴秀波律师告诫陈昱霖父母不要用任何方式向公众披露,其女儿的行为已经给吴秀波及其公司造成十几个亿的经济损失。

吴秀波律师声明::陈昱霖父母公开信内容不属实

吴秀波方律师声明

据悉,18年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中发文透露自己和已婚演员吴秀波是恋人关系,已有七年感情。她表示在这七年中,另有两人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因由张芷溪的“骚扰”,自己已患上抑郁症。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