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破除喧嚣回归本心 !优酷关前台播放量 却写错日期

2019-01-18 13:27:59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优酷发声明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显示却写错日期

优酷声明优酷声明

网易娱乐1月18日报道今天上午,优酷官微发布声明,称优酷即日起全站关闭前台播放量显示,据悉,去年九月,爱奇艺曾发布关闭播放量前台显示的声明。

逗趣的是,如此重要的声明,优酷却把落款日期写成了2018年。

全文如下:

破除喧嚣回归本心

为了营造更加良性的产业环境,破除流量喧嚣,回归内容本心,优酷宣布即日起全站关闭前台播放量显示。

收视率、播放量并不能全面反映影视节目的社会价值,一部文艺作品的影响力和导向意义,更不能以这样的单一指标来衡量。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节目收视综合评价大数据系统已基本建成并开通试运行,相应法律法规的健全也在部署中。关闭前台播放量显示只是第一步,但这不是终极解决方案,相信未来还有更多的网络视听平台会加入到新标准新规则的制定中,推动产业良性发展。

客观公正的数据和评估体系必然将让文娱产业更有活力,一个健康生态的重塑必将推动文艺创作、创新更加繁盛。

优酷

2018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