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辽宁三加时摘21连胜 18岁新星一战成名

2019-01-18 10:41:57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辽宁三加时摘21连胜 18岁新星一战成名

辽宁三加时险胜吉林

原标题:一文读懂昨夜CBA:辽宁3加时摘21连胜 18岁新星一战成名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第1比赛日(1月17日),迎来四场交锋。该比赛日中,辽宁队历经3个加时逆转战胜吉林队,夺取21连胜。辽吉对决中,韩德君创赛季得分新高,郭艾伦创职业生涯单场助攻新高。另外,姜伟泽在辽吉对决中连中关键三分,一战成名。

昨夜战况

吉林150-153辽宁

四川91-111新疆

江苏110-90山东

山西92-86同曦

辽宁历经3加时逆转吉林夺21连胜

辽宁队此番击败吉林队后,斩获21连胜,再度刷新本赛季连胜场次纪录。纵观此战,辽宁队取胜过程一波三折,在最多落后对手22分的情况下,辽宁队在下半场策动反攻终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令人意外的是,辽吉两队随即展开鏖战,历经3个加时才分出胜负。而这也是本赛季首次出现单场3加时的情况。

辽宁三加时摘21连胜 18岁新星一战成名

郭艾伦韩德君表现强势

13助攻!郭艾伦创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

辽吉对决中,郭艾伦历经3加时累计出赛55分钟,奉上28分7板13助攻,尤其是在加时赛阶段,郭艾伦每每攻入关键球,为球队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单场奉上13次助攻,郭艾伦刷新其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

37分!韩德君刷新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韩德君在辽吉对决中的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韩德君累计出赛48分钟,19投16中,罚篮则为7罚5中,奉上37分13板,成为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单场37分,韩德君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辽宁三加时摘21连胜 18岁新星一战成名

姜伟泽几度救主

19岁新星姜伟泽一战成名

吉林队虽遗憾落败,但19岁的新科技巧王姜伟泽却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辽吉对决中,姜伟泽先是在首个加时读秒阶段射中绝平三分,随即又在第二个加时最后1分钟射中三分将辽宁队逼入绝境。整场比赛,姜伟泽独揽21分11板。单场11板,姜伟泽刷新职业生涯单场篮板新高。

除了姜伟泽外,吉林队崔晋铭此战累计奉上32分,创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吉林队代怀博此战贡献19分,同样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买尔丹邢志强冲突遭逐

山西队对阵同曦队一役,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同曦队中锋买尔丹与山西队前锋邢志强发生肢体冲突。裁判组经过录像回放,将买尔丹、邢志强驱逐出场。值得一提的是,同曦队输掉此役后已遭遇6连败。

辽宁三加时摘21连胜 18岁新星一战成名

阿不都连续8场20+

阿不都沙拉木连续8场得分20+

新疆队击败四川队的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出赛42分钟,累计奉上20分8板3助攻,力助球队逆转取胜。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战罢,阿不都沙拉木已连续8场得分达20+。较之于阿不都沙拉木,四川队曾文鼎此战发挥也可圈可点,射中5记三分独揽17分。17分,曾文鼎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5记三分,曾文鼎创职业生涯单场三分命中纪录。

哈达迪故地重游仅奉上11+6

2015-16赛季,哈达迪力助四川队夺取CBA总冠军,个人荣膺总决赛MVP。如今,哈达迪故地重游,重返四川省体育馆。川疆对决中,哈达迪出赛24分钟,仅贡献11分6板。对比哈达迪,亚当斯此战累计射中10记三分,独揽38分。单场命中10记三分,亚当斯追平CBA生涯单场三分命中纪录。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