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奥运冠军郭跃晒毕业照:清华大学又多了位金融硕士

2019-01-17 10:13:35  搜狐体育    参与评论()人

郭跃晒毕业照

郭跃晒毕业照

原标题:乒乓冠军郭跃今晒毕业照,正式成为清华研究生,30岁已住上别墅

1月16日,乒乓奥运冠军郭跃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穿着学位服的照片。

郭跃写道:“清华大学又多了位金融硕士,咖咖滴呀”

照片中的郭跃,夹着文件夹,已经获得清华硕士学位的她,笑起来自信美丽,还添了一份恬静。

郭跃1988年7月17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是昔日国乒的一位天才型选手,她的父母均无体育背景,而是普通职工家庭。

郭跃6岁时就去体校,不过父母当时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她锻炼身体。不过她很快就展露出了惊人的乒乓天赋,8岁就被省体校相中。

之后的一切可以说是水到渠成,她11岁就进入国乒二队,是最年轻的国手。

郭跃作为国乒主力参加了2004、2008和2012年三届奥运会,其中2008和2012年获得女团奥运冠军。

此外,她还夺得世乒赛女团冠军,亚锦赛女团冠军等荣誉,还曾是国际乒联总决赛最年轻的单打冠军。

郭跃晒毕业照

郭跃晒毕业照

如果这样发展下去,郭跃会成为国乒的核心甚至大满贯,然而就在5年前,才25岁的她却失去了一队的机会,之后她的命运便发生了巨大的转折。

她离开了国乒,走到了社会上,却茫然一片,最终她选择了担任辽宁乒乓女队的教练。

没多久郭跃便选择了去读书,凭借奥运冠军的身份,她顺利获得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她选择了非常时兴的专业--金融。

她在上学的期间,做了不少工作,参加各种商业活动,而赚来的钱,她买了别墅,家里摆上了钢琴。

郭跃晒毕业照

郭跃晒毕业照

郭跃打球的专业特点被评价为“具有男性化特征,前三板快且狠”,她以前的打扮也颇为中性化,像个男孩。

不过,最近她已经开始注重打扮。就在上个月,她晒出了自己的最新照片,非常漂亮。

如今,31岁的郭跃凭借自己的努力,在退役后闯出了另一片天空,令人敬佩!在这也祝愿郭跃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