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黄牛克星林俊杰想尽办法 防止黄牛倒卖门票与造假

2019-01-15 12:44:33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黄牛克星林俊杰

黄牛克星林俊杰

原标题:林俊杰成黄牛克星,为防止黄牛高价倒卖门前想尽办法

林俊杰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一大男神,他的歌曲,感动了无数人,被誉为行走的CD的他,无论在什么时候举办演唱会,都能得到很多的真爱粉的支持,并且吸引着无数的粉丝前来参加。而这,也就让一些黄牛看到了商机。

因为知道有很多人喜欢林俊杰,所以黄牛们也会利用各种方法搞到林俊杰的票,进行高价甩卖,或者是弄假票骗人等等。

不过对此,林俊杰似乎早有预料。

近日,人好心善的林俊杰就被网友们调侃,说他是黄牛的克星。

黄牛克星林俊杰

黄牛克星林俊杰

原来,林俊杰为了能让每一个真心爱他的粉丝都能够来到现场听他的演唱会,想尽了各种办法来防止黄牛进行门票的高价倒卖以及造假行为等。

他与主办方以及售票机构都进行了合作,粉丝们需要通过层层的途径才能领到票,而领到票之后进场还要身份识别等等。

虽然看似乎有些起来麻烦,但却非常有效地遏制了很多黄牛的行动,很好地保障了粉丝的权益。

黄牛克星林俊杰

黄牛克星林俊杰

由此我们似乎也懂得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JJ林俊杰。

因为善良体贴的人,永远值得被爱。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