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谢娜超话被粉丝怼:老是杰哥梗听腻了

2019-01-14 11:20:52  腾讯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谢娜在超话里被粉丝怼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张杰?

谢娜在超话里被粉丝怼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张杰?

近日谢娜到自己的超话里和粉丝互动,没想到粉丝给她提了意见,谢娜的粉丝希望谢娜在上节目的时候能够少提张杰,然后谢娜表示自己不适合超话,因为超话里的怨气很重,还说粉丝为什么不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呢,谢娜和自己的粉丝发生了分歧。

谢娜在超话里被粉丝怼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张杰?

喜欢谢娜快两年多了,从来没想过去牵制她,干涉她的想法她的生活,因为我始终相信她可以处理好自己事情,谢娜和张杰的爱情一直给我希望,让我相信美好爱情是有的,整天看快本,妻子旅行等节目,我也并不是不了解谢娜的性格,都是金牛座女生,有些想法我完全完全理解!并无恶意不说,而且还真没那么多小心思小心机的,我看过弹幕网友微博等各种地方有不少人喷过她总说她老公啥的,但是我觉得我从来没厌烦过。

谢娜在超话里被粉丝怼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张杰?

相信我,她就是单纯地开心幸福,想和大家分享快乐而已,加上节目组的台本,有时候可能节目效果做出来大家看着很夸张,但是并不能因为这个去不信任她,对她失望啊,网友是对她意见挺大,可这个跟她刚出道那点苦比起来又算啥呢?作为她的粉丝,既然你喜欢她,说明她身上有吸引你的地方,但是你不能让她按照你个人想法去做去改变,不是她不变,是你还不是全部了解她,发现她跟你想的有点出入了。

谢娜在超话里被粉丝怼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张杰?

如果这样你可以选择默默离开,请别干涉她的想法,说这么多千万别觉得我跟脑残粉一样,整得好像她做啥都对一样,只是理解她的心情而已,我并不觉得她秀自己另一半是错,那是让她骄傲的事情,以她的性格肯定是愿意和大家分享啊,所以粉丝就别让她难堪了,她其实内心真的很脆弱的,看着她前两天在超话里笑哈哈地,说不定因为这事在家自责呢,真不想她哭。谢娜是艺人,很多节目里有很多不得已,所以理解很重要!谢娜永远自己传递快乐,永远爱你。

谢娜在超话里被粉丝怼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张杰?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