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汪峰女儿晒自拍 14岁显成熟妩媚

2019-01-13 20:02:04  猫眼电影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汪峰14岁女儿晒自拍显成熟,网友:比章子怡美

anuI-hrpcmqw1437515.jpg

汪峰女儿小苹果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妆后自拍,照片中小苹果长发披肩,嘴巴红嘟嘟的,貌似还带了美瞳涂了眼影。

小苹果或单手托腮或微笑歪头,虽然今年只有14岁,但看起来竟然有些妩媚,十分成熟,有点像葛荟婕。

也有网友说:比章子怡美!

S9xh-hrpcmqw1437534.jpg

小苹果名字叫汪曼熙,是汪峰和葛荟婕的女儿,2005年出生,当年汪峰和章子怡公布恋情后,曾与葛荟婕闹得很不愉快,章子怡晒自己与小苹果的合照,也遭到葛荟婕炮轰:“自己有女儿你不晒?牵着我女儿玩幸福?”随后汪峰发长文斥责葛荟婕,称自己之前的隐忍都是为了“让熙熙保留最后一丝对生身母亲的留恋与尊重”。

亲生父母闹到这种地步,让不少网友担心小苹果的成长。还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小苹果与继母章子怡相处得不错,一家人出镜,满满都是幸福。

475e66b5ly1fyl4894ahmj22i52c01l8.jpg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