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埃及女子宠物店“性骚扰”公猴取乐 被判入狱3年

2018-12-29 10:16:44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埃及女子宠物店“性骚扰”公猴取乐 被判入狱3年

埃及《金字塔报》28号报道说,埃及一名25岁女子因"性骚扰"猴子,被法庭判处3年监禁。

tu1.jpg

据报道,这名女子名叫巴斯玛·艾哈迈德。今年10月,她因为一段在互联网上广泛流传的视频而被捕。在视频中,她在一家宠物店内一边大笑,一边"不当触碰"一只猴子的生殖器,周围的人则围着她发笑。

埃及女子宠物店“性骚扰”公猴取乐 被判入狱3年

埃及《金字塔报》报道说,这段视频尤其在年轻人和学生中广泛传播,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和激烈反应。埃及首都开罗以北曼苏拉市一家法庭对该案进行了审理。在法庭上,艾哈迈德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但辩称她只是逗猴子,无意作出猥亵之举。此外,她还表示,虽然她的一个朋友拍下了这段视频,但视频是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到网上的。

不过,法庭最终认定巴斯玛·艾哈迈德"煽动放荡行为"并"在公共场合作出不雅行为",判处她3年监禁。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