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埃及旅游巴士遭袭,两辆满载中国游客的大巴刚刚驶过

2018-12-29 09:01:30  环球时报    参与评论()人

埃及金字塔附近发生恐怖爆炸!满载中国游客的大巴刚刚驶过

【环球时报特派记者黄培昭曲翔宇】当地时间12月28日晚6时15分(北京时间12月29日0:15),埃及著名景点金字塔附近发生恐怖爆炸事件,截止记者发稿时,已造成3人死亡,9人受伤,另有3人伤势严重。爆炸发生后,有埃及媒体报道说,死伤者为中国游客,不过埃及内政部随后公布的消息称,这些伤亡者为越南人。

埃及安全人员已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善后。埃及总理马德布利随后到开罗金字塔医院看望伤者,并对记者说,在医院中一名接受治疗的伤者不治身亡,这样,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3人,另有3人伤势严重。据报道,事发前3分钟,刚有两辆满载中国游客的大巴经过爆炸地点。

延伸阅读:纽约发电站变压器爆炸蓝光照亮天空仿佛外星人入侵

当地时间周四(27日)晚上,美国纽约市皇后区一个发电站变压器发生爆炸,异常的蓝色光芒照亮了纽约的上空,仿佛外星人入侵,爆炸产生的震动使人们纷纷走上街头。

纽约变压器爆炸 蓝光照亮了纽约的天空

爆炸照亮了纽约的天空图丨CNN

据CNN12月28日消息称,纽约消防队在推特上通知民众,出现在纽约上空的蓝光是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位于纽约皇后区的发电站变压器爆炸导致的。爆炸引发的火势目前已经受到控制,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同时,消防队方面表示,保证没有外星人入侵。

纽约变压器爆炸 蓝光照亮了纽约的天空

图自推特

ConEdison公司发言人BobMcGee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在阿斯托利亚第20大道和第32街的交汇处,几台变压器发生了故障,随后发生了短暂的电气火灾。

另据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则表示,目前没有收到出现大面积停电的消息。

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爆炸现场视频图丨CNN

据了解,变压器爆炸产生的蓝光在新泽西与曼哈顿都可以看到。而许多网民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上传纽约夜空出现的蓝光照片和视频。

纽约变压器爆炸 蓝光照亮了纽约的天空

爆炸照亮了纽约的天空图丨CNN

另外,位于皇后区的拉瓜迪亚机场一度出现电力供应中断的现象,机场随后切换到了备用发电机,但当地时间晚上9:22到10:23的所有航班依然被取消。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