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曾志伟出车祸 网友却有人叫好:全因蓝洁瑛去世

2018-12-27 10:41:58  网易汽车    参与评论()人

曾志伟出车祸

曾志伟出车祸

原标题:曾志伟惊爆出车祸 网友却有人叫好是什么情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曾志伟惊传遇车祸,女儿曾宝仪今透过经纪人证实此事,回应:“我爸爸确实有发生小车祸,人没事,很平安,他有打电话跟我、家人报平安,细节我没多问,谢谢大家关心。”据曾志伟友人透露,曾志伟当时在对头车内,但无任何大碍,目前人在酒店休息。

曾志伟昨天和香港警务处刑事及保安处处长李志恒与家人在北海道旅行,意外遇上车祸,车上所有人都受伤。

据港媒消息称,李志恒颈椎受伤,无生命危险,但他意外后下身麻痺,须由直升机送往医院动手术。

之前因为蓝洁瑛去世,曾志伟被网友大骂,称他毁了一个佳人的一辈子。

这次惊爆出车祸很多网友又因为这件事开始叫好。

曾志伟出车祸

曾志伟出车祸

曾志伟儿子曾国祥还点赞蓝洁瑛死讯,因此被网友骂惨,因为父亲曾志伟的的关系让人难以接受,网友痛批他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别看曾志伟个子不高,可他在圈内是十足的大哥,2013年他办60岁大寿时,香港金像奖都他生日冲突,都主动为他让道。

曾志伟出车祸

曾志伟出车祸

这位香港娱乐圈的大佬名下豪车当然不少。

曾志伟的座驾,一辆黑色的奔跑E级,底盘代号W212

这辆四代E是曾志伟在香港的代步东西之一,在娱乐圈这车并不算高调。

曾志伟出车祸

曾志伟出车祸

早前据说曾志伟还有一辆日产车,后来因为两国关系紧张,曾志伟果断换车。

曾志伟喜爱喝酒,基本是逢酒必醉,一喝就倒。

曾志伟出车祸

曾志伟出车祸

嗜酒如命的他出行都会带上司机,由于喝酒曾志伟还专门换了一辆车。

2013年谭咏麟在香港过生日,所以邀请亲朋好友过来庆祝。曾志伟就喝的烂醉,最后被人用椅子抬上车!

曾志伟出车祸

曾志伟出车祸

2014年同样是刘嘉玲庆生,这次曾志伟曾豪言再也不会喝醉了,但是最终还是被工作人员用轮椅抬上车。

不过这次他的座驾换成了本田保姆车。

换这车的原因就是为了酒后能睡得舒服点。

曾志伟出车祸

曾志伟出车祸

曾志伟曾在马赛中大赢近1430万元,随后他就买了一辆在国内极其罕见的日产Fairlady-Z豪车。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