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霸铺骚扰乘客扬言要买下整个车厢 被行拘八天

2018-12-24 14:37:19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男子霸铺骚扰乘客

男子霸铺骚扰乘客

原标题:醉酒男子霸铺偷摸女旅客 被制止后扬言要买车厢

前段时间,高铁上的“霸座男”红了一把,大家对于这种行为自然是嗤之以鼻,没想到近日在一趟列车上,又出现了一个“霸铺男”,他强行霸占其他旅客的铺位不说,还骚扰其他女乘客。

当天夜晚,从北京西开往攀枝花K117次列车上,乘警接到旅客报警,一名醉酒男子霸占他人铺位,骚扰同车厢女旅客,乘警随即赶往处理。

乘客:“他骂列车员,我听到了,他要把这个男的撵到上铺,他说我掏钱,这个我买了,列车员都知道这事。”

乘客:“他来摸我这里,然后我就把他手拉开,又摸我这里,我把他手拉开,我拍我孩子,哄他睡觉觉,他又拉我的手,然后就拉开他。”

男子霸铺骚扰乘客

男子霸铺骚扰乘客

为了不影响车厢其他旅客正常休息,乘警随即将这名男子带到餐车进行醒酒,没想到该男子不知悔改,竟扬言要买下整个车厢。

当事男子:这个情况,我跟你说,我直接把那个车厢买了,我不差钱,买了!

乘警:这不是你家的,这是公共交通工具,不卖给你。

当事男子:也不是你家的,有钱就能买。

男子霸铺骚扰乘客

男子霸铺骚扰乘客

此后这名男子继续在餐车中不断吵闹,乘警对其采取约束措施。

在乘警约束的过程中,这名男子情绪激动,用手指戳向乘警面部,致乘警面部受伤。

乘警随即用约束带控制他,等待酒醒。

列车到达襄阳站后,乘警将这名男子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目前,这名男子已被襄阳铁路警方给予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