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广厦爆冷负深圳 主帅李春江表示球队因为心态输球

2018-12-22 11:12:50  搜狐体育    参与评论()人

广厦爆冷负深圳

广厦爆冷负深圳

原标题:广厦爆冷负深圳!广厦心态出现问题,李春江发飙怒砸篮球!

12月21日讯,CBA常规赛22轮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首节比赛,林志杰开场就命中高难度三分为广厦首开记录,马上卢艺文在外线一记三分还以颜色。此后赵岩昊先是一记反击快攻上篮拿下两分,随后底角三分连拿五分。深圳李慕豪的暴扣和伯顿的突破上篮也是很精彩。赵岩昊和福特森接连命中三分球,李京龙在外线也有收获,刘铮的轻松上篮则是让广厦的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首节末端,深圳连续被广厦打出防守反击,首节战罢,广厦28-21领先。

第二节以贺希宁的中投开局,深圳队打得积极主动,沈梓捷暴扣也来了,贺希宁断球之后反击一条龙得分,深圳队10-2的冲击波直接反超了比分。可福特森立刻回应一条龙上篮,比分犬牙交错。福特森和博洛西斯相继命中超远三分,广厦逐渐打破僵局。福特森上成打进2+1,伯顿轰进三分稳住局势。随后胡金秋中投命中,广厦队重新掌控主动权。博洛西斯投中两个三分球,伯顿也命中3分,福特森抢断后助攻赵岩昊上篮。还剩2分钟,深圳队只有3分入账,广厦队半场结束凭借着林志杰的三分球以52-44领先了8分。

下半场比赛伯顿、拜克斯和贺希宁发挥得不错,替补登场的沈梓捷效率也很高,广厦队凭借着博洛西斯的外投内攻保持领先,但是贺希宁贡献了7分,他引领了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暂停之后,广厦队失误,伯顿快攻上篮,广厦队三次进攻没有得分,本节危机时刻,小将贺希宁挺身而出。他接球后毫不犹豫选择跳投出手,深圳球员凶狠扑防对他犯规,皮球出手后在篮筐上弹了两下,落入袋中,2+1。贺希宁用一个高难度投篮开启追分模式。三节结束时深圳队已经82-76反超了广厦。

末节决战,顾全三分突施冷箭,深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伯顿三分也中,深圳气氛被点燃。胡金秋中投命中,李金龙三分也进,广厦紧追比分。深圳队再次反击得分,开局一波7-3的小高潮之后,深圳队领先了10分。广厦队连续投篮不中,深圳队控制住篮板。胡金秋中投命中,但是广厦队还是落后了9分。李京龙投中3分,沈梓捷和李慕豪均是扣篮得分,分差越来越大。刘铮和林志杰迎着防守接连飙中三分,比赛悬念再起。

广厦爆冷负深圳

广厦爆冷负深圳

末节最后一分钟,拜克斯持球运筹帷幄,不紧不慢,在24秒行将结束时飙中压哨三分,深圳领先至13分。反过来林志杰追身三分命中,广厦殊死一搏,开始全场紧逼,让深圳迟迟无法罚球,顾全急中生智叫出暂停。眼看情势对球队不利,场边的李春江认为深圳已经发球超时,他将球狠狠地摔在地上,情绪非常激动。裁判也立刻给他一记警告,李指导才冷静下来。拜克斯助攻李慕豪暴扣,接着投进压哨三分。

比赛失去悬念,深圳队主场以113-103逆转战胜了浙江广厦队,取得了4连胜。

赛后李春江表示球队之所以输球是因为心态上出了问题。“整场比赛问题出现在第三节,大家领先以后对方变联防我们球员心态出现了变化,导致后面的比赛非常不顺利。”李春江总结比赛说:“对方变了联防以后,队伍心态起了变化,导致外线投篮命中率低,而且几个回合都没有组织好,对方反击起势也很正常,我们回去好好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