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巴萨宣布冬季首签:哥伦比亚国家队中坚穆里略

2018-12-21 14:38:08  搜狐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巴萨宣布冬季首签:哥伦比亚国脚穆里略加盟!

巴萨宣布冬季首签:哥伦比亚国家队中坚穆里略

巴萨在周四官方宣布在2018-19年冬季首位加盟的新援,是来自瓦伦西亚的哥伦比亚国家队中坚穆里略。

如今26岁的穆里略在完成了体测后加盟巴萨,转会合约为先租后买的形式,巴萨需付200万欧元租借费,为期半个赛季,在明年六月能以2500万欧元的代价正式买断,前后合共2700万欧元。

巴萨后卫乌姆蒂蒂和费尔马伦最近接连受伤,球队只有皮克和朗格莱两名中卫可用。曾效力国际米兰的穆里略及时到来,解决了这个位置上人员短缺的问题。

巴萨宣布冬季首签:哥伦比亚国家队中坚穆里略

穆里略成为了巴萨史上第二名哥伦比亚球员,今年一月,巴萨以1200万欧元,从巴甲帕尔梅拉斯签下另一位哥伦比亚中卫耶里-米纳,但他在巴萨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机会,今年夏天以3100万欧元转会费,转投英超的埃弗顿。

穆里略曾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上阵26场,在2015年随队参加美洲杯,获选为赛事最佳青年球员及入选最佳阵容。在球队方面,穆里略在以往曾效力过格拉纳达、卡迪斯和拉斯帕尔马斯等西班牙球队,对西甲早已了如指掌。

2015年夏季,国际米兰以800万欧元从格拉纳达签下穆里略,他在蓝黑军团效力了两个赛季,上阵65场,在2017年八月租借加盟瓦伦西亚,本赛季初获得瓦伦西亚以1200万欧元买断。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