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马斯克隧道通车:隧道系统能够缓解交通堵塞问题

2018-12-20 10:38:14  北晚新视觉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马斯克隧道通车 马斯克:我感觉茅塞顿开,这种设计似乎真的很管用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间,随着一辆改装版特斯拉Model X迅速穿过Boring公司的地下隧道,Boring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揭开了他所设想的高速隧道系统的神秘面纱。

马斯克隧道通车:隧道系统能够缓解交通堵塞问题

资料图 马斯克

马斯克相信,这一隧道系统能够缓解交通堵塞问题,变革数百万城市通勤者的交通出行方式。

“太壮观了,”马斯克在形容从Boring演示隧道飞驰而过的感觉时称,“我感觉茅塞顿开,这种设计似乎真的很管用。”

他表示,建造这条1.14英里(约合1.8公里)的演示隧道耗资大约1000万美元。

延伸阅读

马斯克谈动荡一年:炮轰SEC,声称自己不抽大麻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0分钟》节目采访时,畅谈了他动荡不安的一年。

这段“60分钟”的采访是在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唯一一家汽车厂拍摄的,主要聚焦于特斯拉这一年的发展。在这一年里,该公司加紧生产Model 3。

今年8月,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试图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推文,这条推文引发了数月的混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寻求改善特斯拉董事会的管理,该董事会长期以来一直被批评与这位亿万富翁领导人的关系过于密切。

今年10月,马斯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按照和解协议,马斯克同意支付2000万美元罚款,并辞去特斯拉董事长一职长达三年,以了结可能迫使他离开特斯拉的指控。此外,特斯拉还接受了2000万美元的罚款,尽管其没有被指控欺诈。

与SEC达成的和解协议还要求,特斯拉在马斯克向公众发布推文和其他有关该公司的评论之前,对其进行审查,以事先确定这些帖子是否可能影响该公司的股价。

在采访中,马斯克表示,自今年10月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以来,他的推文没有一条受到审查,公司也没有审查他的帖子。

马斯克表示:“我想说清楚的是,我并非尊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他补充表示,他之所以遵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条款,是因为他尊重美国的司法系统。

上个月,澳大利亚电信高管罗宾·丹霍尔姆(Robyn Denholm)取代马斯克,被任命为特斯拉董事会主席。这次任命是其与美国政府监管机构达成的证券欺诈和解协议的一部分。

有传言说,新任董事长能够对其行为施加控制,但马斯克驳斥了这一说法。

他表示,他亲自挑选了罗宾?丹霍尔姆(Robyn Denholm)担任特斯拉新董事会主席,除了不想再次担任董事长一职之外,他更希望自己“什么头衔都没有”。

此外,他还说,指望丹霍尔姆监督他的行为“不现实”,因为他仍是这家电动汽车公司的最大股东。

特斯拉不购买传统广告,因而媒体对马斯克的报道是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推销自己及其强大品牌的重要方式。

马斯克认为,住在帐篷里打造第三条装配线的决定拯救了这家公司。

他表示,他可能愿意收购通用汽车计划明年停产的五家工厂中的一些。他还声称自己不抽大麻,尽管他在9月份的一个直播上吸了大麻。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北青网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