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Ella已经怀有近3个月身孕?Ella老公回应二胎

2018-12-19 10:24:20  腾讯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Ella被曝已怀上二胎?她老公赖斯翔回应很特别

12月17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公布了自己三胎得子的喜讯,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祝福。而另一个喜讯也是随之而来,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陈嘉桦如今再次升级当妈妈,已经怀有近三个月的身孕了。

Ella被曝已怀上二胎?她老公赖斯翔回应很特别

最近娱乐圈真是喜事连连,张柏芝三胎生子,阿娇在这两天也要举办婚礼,场面肯定很大,估计香港娱乐圈的人大部分都会被邀请了,根据台湾媒体称,Ella已经怀有近3个月身孕,而她的亲朋好友都已经知道这个喜讯,并且为她开心。不过因为台湾习俗,孩子还未正式满3个月所以不便对外公布,否则以她活泼和开朗的性格早就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了。

Ella被曝已怀上二胎?她老公赖斯翔回应很特别

不过在记者就这件事情求证Ella的老公赖斯翔的时候,他先是回了“哈哈哈哈哈哈”五个字,之后大笑说:“哪里来的消息呢?都说了已经在脑海中结扎了,不过谢谢你的报道啊”。虽然没有正面承认怀孕的消息,但是也没有完全没有驳斥或不悦,并且语气也是非常开心的。

Ella被曝已怀上二胎?她老公赖斯翔回应很特别

不过Ella在今天(18日)才出席2019年贺岁片《大三元》定档记者会,活动上她还和同片所有演员一起热跳电影主题曲《麻麻雀雀》MV舞蹈,依旧相当活泼好动,不过问到是否要再怀二胎?她倒态度异常坚决,表示:“我先生已经在脑海裡结扎,不想再生了,避孕大家知道吧?不用我教吧?”夫妻两人看似截然不同的态度也是让广大网友摸不着头脑。

Ella被曝已怀上二胎?她老公赖斯翔回应很特别

不管怎么样,相信Ella和老公赖斯翔都有着自己的生活安排,不过网友们更希望的是可以听到Ella再一次怀孕的喜讯。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