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电风扇阿姨去世 韩慧景整容上瘾几乎毁容模样骇人

2018-12-18 16:16:19  深圳热线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电风扇阿姨去世 韩慧景整容上瘾自己注射食用油导致脸部坍塌

据韩媒报道,“电风扇阿姨”韩慧景15日在家中过世,享年57岁。韩慧景曾是歌手兼模特,原本拥有亮丽的外表,年轻时因整型过度几乎毁容,模样骇人。不少韩国节目替她制作专题报导,看到她未整型前的美丽模样,对比之后,让人不胜唏嘘。

韩媒曝韩国“电风扇阿姨”韩慧景15日过世,享年57岁,家属并未透露死因,葬礼也已低调举行。她年轻时因整型过度几乎毁容,还曾在脸部注射色拉油,导致全脸严重肿胀下垂,认不出来原本的容貌,6年前有日本节目替她进行17次手术挽救崩坏的脸蛋,才让状况好转。

电风扇阿姨去世 韩慧景整容上瘾自己注射食用油导致脸部坍塌

韩慧景曾是歌手兼模特儿,原本拥有亮丽的外表,年轻时到日本发展,但爱美的她迷恋整型,找上了医生动刀,到了上瘾的地步。硅胶注射让她的脸部不断肿胀,最后医生也不敢再继续整,屡屡拒绝动刀,她不死心,自己到黑市买硅胶注射,打到后来还出现幻听,甚至注射食用色拉油,导致脸部几乎毁容,模样骇人。

 电风扇阿姨去世:整容上瘾注射食用油导致脸部坍塌

2004年韩国电视节目播出了韩慧景的困境,引来了观众的同情和捐助,她开始动脸部重建手术,2012年日本某节目讲述了她的故事,在节目的帮助下找来日本整形名医,发现她的脑部黏着硅基润滑油,导致视力衰退,紧急动了头脸部异物切除及眼部手术,前前后后共17次,才让她重获新生。虽然动完手术后,韩慧景的脸明显消肿许多,但已经回不去原本的面貌,她最后一次在荧光幕前现身是2015年,之后传出她在一间回收服装店工作,近几年身体状况不明。

 电风扇阿姨去世:整容上瘾注射食用油导致脸部坍塌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