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金钟铉去世一年 特设立闪耀基金会帮助抑郁症患者

2018-12-18 16:07:36  中国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金钟铉去世一年

金钟铉去世一年

原标题:SHINEE金钟铉逝世一周年 17日将会举办追悼艺术祭

12月18日是男团SHINEE成员金钟铉逝世周一年的日子,粉丝们为了悼念钟铉特地在12月17日举行追悼艺术祭用来纪念钟铉。

据悉,这一次的追悼艺术祭由钟铉母亲设立的基金会将会于今日下午在首尔江南区coex artium SMTOWN剧场举行“闪光艺术祭”,用这个活动来纪念钟铉逝世一周年,同时这一次的活动还会为参加文化艺术活动的青年们进行颁奖,公开与钟铉有关的视频和文章,还会有和粉丝们一起悼念钟铉的环节,届时将会有众多粉丝们一起参加。

SHINEE成员金钟铉是韩国著名偶像歌手,拥有着十分让人称赞和认可的实力,被称为是天籁之音,但是钟铉在出道近十年的时间中感受着身为艺人的巨大压力,这也让钟铉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2017年12月18日钟铉最终选择了烧炭自杀,让人感到十分的遗憾。

根据钟铉的好友表示钟铉长期以来一直都有着很大的压力,这一点钟铉在自己的亲笔信中也有提及,他表示创作的时候总会感到巨大的压力,害怕会辜负网友们的期待,因此总是强迫自己做到最好,这也让自己感到很痛苦。曾经也曾很努力的想要克服抑郁症,但是最终失败了,被抑郁症击垮了,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心疼。

钟铉在在去年12月18日的这一天给姐姐发了短信,称这是最后的问候,请好好送我走,姐姐得知钟铉有自杀的倾向之后立即报警,但是警察赶到现场的时候,屋内的碳已经燃烧完毕,钟铉经过抢救无效去世,所属社也在之后宣布了这个让人悲伤的消息,很多好友也表示不敢相信,纷纷惋惜钟铉。

之后,钟铉的妈妈设立了“闪耀基金会”并且把钟铉专辑的全部收入捐出,用来帮助患有抑郁症的青少年,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如今钟铉逝世一周年,为了悼念钟铉将会在今日下午举行闪光艺术祭。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