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名记曝足协新政:工资帽税后550万 中超4外援U23保留

2018-12-10 16:14:19  搜狐体育    参与评论()人

名记曝足协新政:工资帽税后550万 中超4外援U23保留

名记曝足协新政:工资帽税后550万 中超4外援U23保留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足球报》记者赵震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中透露,足协已经给各俱乐部发去了关于各项"政策"的征求意见稿,投资帽、工资帽、外援政策等都将公布。

赵震写道:足协已经给俱乐部发去了关于各项"政策"的征求意见稿,不出意外,中超明年大框架不变,投资帽6.5亿,支出帽大约12亿,工资帽1000万税前,550万税后。外援确认是四外援,中甲三外援,U23还有。

怎么说呢,想起来当年对计划经济的指示了,"统的过多,管的过死"。市场的事还是应该交给市场去调节,把大方向定死,要相信市场自己的调节能力。现在的球员工资高,主要原因是供求失衡,好球员太少,年轻的好球员更少。次要原因是足协预防调控不力,政策失误(U23政策变向炒高了年轻球员工资。)所以真要让工资回落,调控政策是次要原因,还要取消不合理政策,更重要是加强青训,改变供需现状。

随后赵震补充写道:忘说了四外援和三外援都是指上场人数,亚冠球队据说可以4+1(这个待定)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