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酒后踹坏医院七扇门 男子获刑5个月

2018-12-10 06:00:02    北京晨报  参与评论()人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酒后陪同朋友看病的90后男子杨某凌晨3点大闹医院,“连环脚”将医院七扇木门踹坏。记者昨天获悉,通州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杨某拘役5个月。

今年8月12日凌晨三时许,杨某与朋友酒后一同回家,杨某的朋友不小心摔倒磕破了头,杨某便带他到附近的医院。接待二人的医生见伤者的伤口无需包扎,加之医院没有相应的医疗设备,就建议二人到同仁医院治疗。说完,医生便返回诊室。杨某因为喝多了没有听清,又叫医生出来。叫了几声后,急了就用脚踢踹诊室门,造成7扇木门被损坏。经评估,被损坏的7扇木门价值人民币2410元。医院保安员报警后,杨某于当日被民警抓获。事发后,杨某赔偿医院经济损失7000元,并获得谅解。

法院认为,杨某酒后任意损毁医院财物,扰乱公共秩序,情节严重,一审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杨某拘役5个月。宣判后,杨某表示不上诉。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