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金黄色树叶铺满河面 男子误认成道路一脚踏空

2018-12-07 10:51:19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金黄色树叶铺满河面 男子误认成道路一脚踏空

深秋和初冬的日子,落叶铺地,是风景也是隐患,特别是对那些习惯边走路边看手机的行人。最近,英国一名男子在行走时,就因为看手机,不注意观察,将铺满树叶的河道看成人行道,直接走上去,结果可想而知。

金黄色树叶铺满河面 男子误认成道路一脚踏空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英国诺丁汉郡西布里奇福德一家客栈的监控,上月14日拍到了惊险一幕。当天中午11点半,一名男子沿着客栈前的一条运河行走,边走边看手机。运河的一段水面铺满了金黄色的树叶,对不熟悉当地环境的行人来说,乍一眼看上去根本不知道树叶下面是河水。此时,男子打算拐个弯,走到运河的对面。他误以为树叶铺满的河面就是道路,想到没想直接一步踏上去,结果掉进一人多深的运河里,开始扑腾喊救命。幸好两名路人听到呼救声及时赶来,将男子从水里拖了上来,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金黄色树叶铺满河面 男子误认成道路一脚踏空

客栈的老板娘说,他们在酒吧等多个地方都贴了告示,提醒人们注意这条铺满树叶的运河。但不幸的是,还是差点出了人命。事发后,运河管理部门也发出警告,呼吁当地居民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特别是饮酒后在运河岸边行走时,要保持高度警觉,避免滑倒或掉进河里等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