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17岁的李靳宇引领短道新一代战世界杯 许宏志冲500米

2018-12-07 02:30:00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17岁的李靳宇引领短道新一代战世界杯 许宏志冲500米

12月7日,2018-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将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拉开帷幕,目前本站比赛各单项资格赛分组名单已经在官网予以公布,以年轻小将为主的中国队将从第一轮起便全力以赴,争取入围正赛轮次。

17岁的李靳宇引领短道新一代战世界杯 许宏志冲500米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站共设置了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两次8枚金牌,冬奥会女子1500米亚军李靳宇将领衔女队出战该单项的两次争夺。在第一次比赛里,李靳宇位于第3小组,同组并无强劲对手,晋级8号半决赛难度不大;与她携手出战的中国选手是第1组的邢爱琳与第7组的李璇,塞雷斯-拉瓦涅、查尔斯两位加拿大选手是邢爱琳、李璇资格赛中的最大竞争对手。参加女子1500米第一次的名将包括韩国选手崔敏静、崔智炫、金根熙、荷兰选手范克霍夫等。

女子1500米第二次,李靳宇将在第3小组携手陈彤出赛,同组较有竞争实力的对手是荷兰选手德维尔斯,排名小组前两位才可以直接晋级9号的半决赛;参加该单项的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是第5小组的李璇,俄罗斯选手康斯坦迪诺娃将是她最强的竞争对手。女子1500米第二次还云集了韩国选手崔敏静、沈锡希、金智有、荷兰选手舒尔廷、加拿大选手布廷等名将,令人期待的“崔沈大战”一触即发。

女子1000米预赛,中国选手陈彤、张楚桐、王欣然分别将在第3、第4、第6组登场,三人将分别将挑战金智有、布廷和舒尔廷,必须发挥出个人最好水平才能从小组脱颖而出跻身8号的1/4决赛。参加该项目的名将还包括韩国选手沈锡希、卢雅琳、俄罗斯选手波斯维赫诺娃等。

女子500米预赛,中国选手张楚桐第4组2道出发将挑战俄罗斯选手波斯维赫诺娃;王欣然第7组1道起跑,同组实力最强的对手是俄罗斯的艾菲尔门科娃,两人将高概率入围9号1/4决赛;邢爱琳第8组4道压轴登场,面对荷兰选手范瑞恩、韩国选手崔智炫两位强手的她晋级压力颇大。名将方面,波兰选手玛丽斯泽维斯卡、意大利选手瓦尔赛皮娜、荷兰选手范克霍夫也将出战该单项。

中国男队由许宏志领衔,他将先在男子1500米第一次第5组登场,同组包括队友于松楠和加拿大名将C-哈梅林,双双晋级8号半决赛压力较大;另一名中国选手刘一凡被分在了第3组,他将挑战韩国选手黄大宪。参加该单项的名将还包括加拿大选手吉拉德、俄罗斯选手埃利斯特洛夫、韩国选手林孝俊、金建宇、匈牙利选手刘少林。

许宏志本站的另一个单项是男子500米,被分在预赛第1组第5道的他出发位次不佳,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兹格里耶夫是他最大的竞争对手,但正常发挥入围9号1/4决赛应该不成问题;于松楠第2组2道起跑,将直面挑战加拿大选手吉拉德;孙龙被分在第5组3道,将遭遇韩国选手黄大宪。此外,加拿大选手C-哈梅林、韩国选手林孝俊、朴智元、匈牙利选手刘少林、刘少昂也将参与该项目的争夺。

男子1500米第二次,刘一凡第1组遭遇荷兰选手克奈格特、韩国选手洪庆焕;安凯第2组挑战俄罗斯选手埃利斯特洛夫、韩国选手金建宇、加拿大选手迪昂;张为智第7组直面以色列选手拜卡诺夫、俄罗斯选手格利戈列夫,三人均有较大压力排名小组前两名入围9号的半决赛。参加该项目的强手还包括加拿大选手康诺伊尔、韩国选手李俊瑞等。

男子1000米,张为智第1组登场,同组强手包括韩国选手朴智元、加拿大选手迪昂;安凯被分在第4组亮相,加拿大选手康诺伊尔、俄罗斯选手格利戈列夫是他最大的对手;孙龙第7组出战,将挑战匈牙利选手刘少昂,三人均需全力发挥,才可排名小组前两名直接入围8号的1/4决赛轮次。名将方面,荷兰选手克奈格特、韩国选手李俊瑞、洪庆焕、以色列选手拜卡诺夫也将参与该项目的比拼。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