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罗马加油站爆炸致2死17伤 目击者:爆炸如同"一场地震"

2018-12-06 17:30:59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意大利罗马附近发生油罐车和加油站爆炸致2死17伤

新华社罗马12月5日电(记者叶心可)意大利首都罗马附近一小镇5日发生一起油罐车和加油站先后爆炸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17人受伤。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事故发生在罗马北部小镇法拉因萨比纳,一辆油罐车在加油站卸油过程中起火爆炸,随后导致加油站发生爆炸。爆炸和大火造成2人死亡、17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6人伤势较重。

另据意大利广播电视台24小时新闻频道报道,其中一名死者是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当地警方负责人说,消防人员在油罐车起火爆炸后进入现场救援,但随后加油站发生爆炸,造成一些在场人员受伤。

意大利媒体播放的现场视频显示,被烧焦的油罐车残骸侧翻在路边,现场浓烟滚滚。当地居民称,爆炸如同“一场地震”。

意大利民防局在社交媒体发文对两名遇难者表示哀悼。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在社交媒体发文对伤者和救援人员表示慰问。

据报道,油罐车起火爆炸原因目前尚不清楚,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