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张柏芝回应传闻:哪有人刚生完孩子就出来蹦跶的

2018-12-04 11:06:12  东北网    参与评论()人

张柏芝回应传闻

张柏芝回应传闻

原标题:张柏芝回应传闻 聪明

张柏芝又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前段时间爆出张柏芝疑似住院生第三胎的消息,而且被拍到她的妈妈也现身其所在医院让传言更有真实性。

最近张柏芝回应传闻晒出了和闺蜜的照片,照片中的张柏芝表现出的状态完全不像刚刚生完孩子,而张柏芝的朋友更是直接表明说:哪有人刚生完孩子就出来蹦跶的? 

 据港媒报道说柏芝的男友疑似新加坡的一位65岁的富商,家底十分雄厚,还在25号报道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秘密诞下一名婴儿。

直到12月2号,张柏芝好友晒出自己跟张柏芝的照片,这也算是张柏芝的首次正面回应,还对着镜头举起“双剪刀”,看来心情也是十分的不错。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