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新人挑大梁的《神雕》曝光人物海报 看到小龙女网友向陈妍希道歉

2018-12-04 04:54:39  腾讯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新人挑大梁的《神雕》曝光人物海报看到小龙女网友向陈妍希道歉

新人挑大梁的《神雕》曝光人物海报 看到小龙女网友向陈妍希道歉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新版《神雕侠侣》今日发布了“光影”版人物海报,这部由新人挑大梁的金庸作品翻拍剧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在看到新剧公布的人物海报后,有网友吐槽新版小龙女的海报造型神形俱失,不仅远不及当年经典之作的李若彤的扮相,甚至还有网友为之前遭到毒舌围攻的陈妍希道歉,认为当年错怪了她。

金庸作品的每次翻拍都颇受关注,此前,新版《神雕侠侣》在拍摄中一直对主演采取低调态度,并未进行过多宣传。在剧组此前发布的小龙女造型中,可以看出毛晓慧一袭白衣的的造型仙气十足,从发型与服装上的设计来看,与刘亦菲的版本相似,而在当时,毛晓慧的造型并未遭到外界的吐槽,甚至还被网友称赞是“刘亦菲与陈都灵的结合体。”然而在新版海报中,其造型似乎得罪了修图师,不仅皮肤蜡黄,山根及鼻翼在面部的比例失调,也难怪网友集体吐槽。

新人挑大梁的《神雕》曝光人物海报 看到小龙女网友向陈妍希道歉

据悉,新版小龙女的扮演者毛晓慧是上海戏剧学院15级表演系本科生,目前签约于荣信达公司,与黄觉、李沁同门。有消息称,在其16岁读高一时,毛晓慧就因一组在篮球场边的“小清新”照片走红网络,但在当时她推掉了不少平面广告及剧组的邀约。签约出道后,毛晓慧获得公司力捧,第一部戏就在《木槿花西月锦绣》中扮演孪生姐妹花木槿和花锦绣,与同为荣信达艺人的于小彤出演感情戏,新版《神雕侠侣》是她参演的第二部作品,能够出演小龙女是很多女演员的梦想,此前,无论刘亦菲、陈妍希,在出演小龙女时都已经是成名演员,能以新人身份拿下这一角色,可见公司对其的资源侧重。

而与此前几版《神雕侠侣》略有不同的是,有消息称新版《神雕侠侣》在剧情上改动颇大,全剧被郭襄视角串起,并且有可能加入与杨过、小龙女的恋情。郭襄的扮演者文淇尽管也是新人,但已经是一名成熟演员。15岁的年纪就凭借电影《血观音》成为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得主,并且还在同年以电影《嘉年华》提名了最佳女主角。不久前上线的电视剧《天坑鹰猎》中,她还搭档王俊凯出演片中女主角。尽管年轻,但从其演绎经历而言,在演员行业的历练甚至超越了年长的毛晓慧以及饰演杨过的佟梦实,即便郭襄被改为主角,文淇的表演能力也足以掌控。

新人挑大梁的《神雕》曝光人物海报 看到小龙女网友向陈妍希道歉

新人挑大梁的《神雕》曝光人物海报 看到小龙女网友向陈妍希道歉

本片中出演杨过的佟梦实并非表演科班出身,他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曾以旁听生的身份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而后签约芒果娱乐。该版《神雕侠侣》由盛夏星空及芒果娱乐出品,作为自家新人,佟梦实出演该剧顺理成章。

佟梦实曾在李易峰、赵丽颖主演的《青云志》中出演金刚门弟子石头,但戏份不多。之后,佟梦实主演了网剧《艳骨》,并以死士掠影一角圈粉。此外,佟梦实还参演了《庆余年》、《热血狂篮》等剧,能够出演杨过,无疑是其演绎道路的一次突破。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