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湖南长沙校车渣土车相撞 校车上二人受伤车辆倾斜

2018-12-01 11:22:27  长沙晚报    参与评论()人

校车渣土车相撞

校车渣土车相撞

原标题:长沙一校车与渣土车相撞,事故致校车上二人受伤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17时左右,天心区芙蓉南路德泽苑路段发生一起渣土车与校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其中一名儿童头部受伤。事发后伤者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事故发生后,天心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校车上共有5人,一名男性驾驶人,两名老师和两名儿童。“车上的两名儿童中,有一名儿童被玻璃刮了后脑勺,受皮外伤,目前伤情不严重。另一名伤者为校车照管员,在事故中骨折。”天心区教育局安保科科长王明勇介绍。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校车负责接送一家幼儿园的孩子,事发时刚好是幼儿园放学时间,德泽苑小区为送孩子的最后一站。

校车渣土车相撞

校车渣土车相撞

经初步调查,事发前这辆校车沿芙蓉南路由北往南行驶,右转进入德泽苑小区,送车上的小孩回家。

途中,与号牌为湘AT2598的渣土车相撞,校车发生45度倾斜。伤者被送往医院后,天心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赶往医院了解情况。“我们会特别关注事故中的两名儿童,因为他们受到了惊吓,我们会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王明勇告诉记者。

事故中,校车左侧一个车轮掉了下来,右侧车轮则完全悬空,数块车窗玻璃破损;渣土车左侧驾驶室车门部位也已严重变形。

校车渣土车相撞

校车渣土车相撞

交警部门先后协调两辆吊车赶到现场拖移事故车辆。昨日19时左右,校车被吊起并移走。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应按规定避让校车,与校车保持一定安全距离。

遇到校车停车示意牌伸出时,校车后方车辆应停车等待。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