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宣布调查国际拳联 暂时冻结奥运拳击

2018-12-01 09:36:55  新华社    参与评论()人

暂时冻结奥运拳击

暂时冻结奥运拳击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调查国际拳联 暂时冻结奥运拳击项目

新华社东京11月30日电 国际奥委会30日宣布开始对国际拳击联合会(AIBA)进行调查。在调查期间,2020年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的相关工作都将被冻结:不出售门票,不进行任何项目测试,也不批准任何形式的资格赛。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马克·亚当斯表示,对国际拳联的调查小组由三人组成,将对财务、管理以及道德方面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可能导致撤销对国际拳联的组织身份认证。”他说,在调查期间,国际拳联也不得与东京奥组委进行接触联系。

之前,国际奥委会已经对国际拳联内部目前存在的管理层面的严重问题进行了再三警告,其中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国际拳联新任主席、乌兹别克斯坦大亨加富尔·拉西莫夫。

拉西莫夫此前曾被美国当局指控与有组织犯罪集团有联系,并因涉嫌非法交易海洛因被美国财政部列入制裁名单,禁止美国公民和企业与其有商业往来。他还曾被澳大利亚和英国政府禁止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目前尚未确定拳击项目能否继续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同时此前也曾表示过可能抛开国际拳联自行组织奥运会拳击赛事。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