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疑张俪新恋情曝光 与神秘帅哥穿情侣装比心拍照

2018-11-28 11:22:11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张俪与帅哥滑雪疑曝新恋情 经纪人回应:不太清楚

张俪疑似曝新恋情

张俪疑似曝新恋情

网易娱乐11月28日报道 11月28日,有网曝消息称女星张俪与一位高大帅哥穿情侣装一同滑雪被偶遇,疑有新恋情。相关媒体就此传闻求证张俪经纪人,得回复:“张俪目前在剧组拍戏。(被拍到恋情)事情不太清楚。”

近日,有媒体拍到张俪某天和好友高秋梓相约滑雪,而同天一同出行的还有一位神秘帅哥,且该帅哥与张俪同穿情侣款白色羽绒服。

据悉,滑雪当天,张俪先是与高秋梓等友人一同从神秘帅哥家中出发前往滑雪场,而早在之前,张俪就经常独自来这位神秘男士家。抵达滑雪场后,张俪与神秘帅哥及友人进入一家餐馆就餐,随后入住酒店。第二天,众人抵达雪场后,神秘男贴心帮张俪拍照,滑雪过程中,神秘男更一直单独伴随张俪左右。滑雪结束,张俪还与神秘男紧靠高举手臂比心拍照。情侣羽绒服和亲密比心姿态,似侧面证明二人正在恋爱中。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