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张学友巴黎开演唱会 姆巴佩打call:期待与你相见

2018-11-28 01:18:49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网易体育11月27日报道:

在华人乐坛,张学友被誉为歌神。11月28日,张学友将会在巴黎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这甚至引发了足球巨星姆巴佩的关注。姆巴佩录制视频,为张学友送上了祝福。

张学友巴黎开演唱会 姆巴佩打call:期待与你相见

工作人员拿来了一件207号巴黎球衣,号码上方则印着张学友的英文名。之所以背号选择207号,是因为巴黎演唱会是张学友第207场世界巡回个人演唱会。

张学友巴黎开演唱会 姆巴佩打call:期待与你相见

姆巴佩在球衣上签名,并且拍视频祝福张学友:“你好,我是基利安。听说你要来巴黎开演唱会,祝福你一切顺利!期待有机会与你相见!”

在球场内,姆巴佩被视为下一代金球得主。在球场外,姆巴佩也有着非常理想的个人形象。《阿斯报》指出,姆巴佩尽管只有19岁,但已经在多方面着力打造个人形象了。无论是在社交网络上还是接受媒体采访时,姆巴佩总是保持着积极健康的形象。

与此同时,姆巴佩也并没有“被金钱击倒”。有200多个品牌打来电话希望赞助姆巴佩,但姆巴佩只与其中一家品牌保持了合作关系,这是因为这家品牌从他8岁时就开始赞助他了。姆巴佩目前并不看重钱,他担心过多的商业赞助会影响到自己的形象。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