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300斤胖子挤地铁被北京大爷骂哭?视频内容疑摆拍

2018-11-28 00:46:20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300斤胖子挤地铁被北京大爷臭骂?视频内容被指疑摆拍

300斤胖子挤地铁被北京大爷骂哭?视频内容疑摆拍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北京天通苑地铁站,有一300斤小伙被一北京大爷臭骂“这么胖在家待着不好啊!”11月27日,一自媒体运营者告诉北青报记者,视频内容被指摆拍,视频发布者曾主动联系他,让他发这则视频广告,但被他拒绝。

据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北京天通苑地铁站,一位胖小伙在排队进地铁站时,不小心踩到身后一老大爷的脚,没想到,老大爷破口大骂,“大早晨的,你怎么回事?现在这么多人抢地铁,在家待着好不好!”随后,小伙连忙道歉。旁边一位女士劝大爷说,“你怎么说话这么难听,至于吗,就这点小事儿,你大老爷们的。”但大爷继续不依不饶,“你这么胖你出去,在家里待会儿!打个车,省的影响人家上地铁,大早高峰的,干嘛呢你”。最后,胖小伙低着头,又道歉大哭说,“对不起叔叔。”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在该网友发布的49秒原始视频中,两个当事人已被打码,且视频从头到尾都有字幕,视频结尾还有“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的字样。

随后,北青报记者在视频发布者的微博主页看到,除了发布视频外,他还发起了一个“撑胖子反歧视”的话题,并在全国各地拍摄“撑胖子反歧视”的举广告牌视频。

北青报拍摄试图联系这位发布视频的博主,但该发布者很快将视频相关内容删除,随后将其微博名及头像更换。

11月26日上午,北青报记者前往天通苑地铁站,询问地铁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这几天在地铁站未曾看到过视频中的事件”。而地铁站旁的一位摆摊大姐也告诉北青报记者,“天通苑地铁站在早高峰时人流量较大,但网友视频里排队的人没有那么多,不像是在早高峰拍摄的。”

11月26日下午,一自媒体运营者告诉北青报记者,该视频发布者曾在11月12日联系过他,让他发视频。在自媒体运营者提供的聊天截图中,视频博主称,“我们这边有个内容,您看看能不能接。是一个视频,内容大概是在地铁站,一个大爷嫌弃一个胖子,说他不应该坐地铁,应该打车。”随后,这位自媒体运营者拒绝了他。

(北青报记者李涛 实习生张夕 张曜麟)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