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雪乡明码宰客 网友:去北海道看雪也不要这么贵

2018-11-26 14:34:27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明码标价”不是宰客的挡箭牌

一家三口玩转雪乡要花两万块明码标价就不算宰客?

雪乡明码宰客:一家三口玩转雪乡要花两万块

图片来源于新闻

新闻:又到了去北方看雪的季节。雪乡的风光仿佛童话里的世界,然而就是这样纯净的地方,去年却接连曝出宰客的消息。为恢复游客信心,雪乡进行了整改。日前,经过整改的雪乡已经开园,承诺不宰客,明码标价,并拍摄了相关的短视频进行传播,以挽回游客的信心。然而,看到雪乡的“明码标价”,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有网友计算,如果将雪乡的35个雪上项目都玩一遍,价格在每人5350元,再加上吃住行,一家三口要准备2万块钱,“去北海道看雪也不要这么贵!”(新闻来源:央视新闻)

点评:雪乡的“明码标价”,表面上看似乎是“公开透明”,但实际上却是“明码宰客”。如此昂贵的价格,散发着雪乡管理者的傲慢,明摆着就是在拒大多数游客于千里之外;如此昂贵的价格,折射出雪乡管理者的短视,明摆着就是做一锤子买卖。让雪乡旅游走得长远,就要多些真诚,而不是一再伤害公众的感情!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

    2018-11-25 13:30:00 旅游消费维权 投诉 赔付制度 旅游市场